close
這是我看得最開心的一場啦!!!

因為開戰前,就有人說或許西班牙那場可以警惕大家

即便球星再好,也不一定能獲勝

所以讓我緊張許多,雖然我還是認定阿根廷會贏XDDD


這場真的絕無冷場

刺激又有點好笑

尤其阿根廷的第一球,是南韓烏龍奉送上來的

先打到一個南韓球員,改變球的路徑後,又打到另一個南韓球員的腳

然後就這樣發生了...球彈進球門,門將沒擋住,噹噹~悲劇發生~XDDD

但對我來說是喜劇~因為我愛阿根廷阿阿阿>口<))唷呵呵呵~


後來的三球嘛~

算是阿根廷用實力得來的

所以這場以4:1大勝南韓算是可以接受

只不過後來MESSI有說,南韓那球會進,是巫巫茲拉害的

詳細情形我也沒看,不過這不重要

即便進一球,阿根廷還是光榮的拿4分

破除開幕以來只有德國拿4分的表現


比賽進行開始沒多久

可以看到南韓球員都會緊盯MESSI

甚至也有犯規的

而主播這時就說南韓的門將在比賽前就有說

只要是為了戰勝阿根廷,就要在所不惜,要阻擋MESSI的方法就是弄斷他的腿

我的天阿,南韓人講話怎那麼像共產國的?

只不過好在,MESSI在這場比賽並沒有被怎樣

反倒有很多精彩傳球的表現

可見MESSI即使被成群的敵人包圍

他也知道他是身處一個球隊,而不是一個人

所以努力的給予"助攻",MESSI實在是太讚啦>w

開幕以來,大家就在期待MESSI進球

可惜不是差一點,就是被們將打掉

不知道何時才能看見MESSI親自進球,而不是靠助攻讓隊友進球

MESSI加油阿!!!阿根廷~GO~~~


I LOVE FI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