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過這部電影的人

我只能說:遜掉了~遜掉了~

那麼夯的一系列飆車電影

即便是5年級的人應該也會聽過吧?


不多說...

來談談這部電影

我呢!因為很喜歡主角馮迪索

所以從第一集就有再看

不過第四集卻...沒全看完=w=|||


只能說...這集真的是破天荒的屌!!!


撇開飆車不說

光是馮迪索和巨石強森這兩位主角的肌肉就令人瞠目結舌...

記得在看電影的時候...看到巨石強森時...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難怪會找他XD

因為能有那種肌肉的好萊塢明星...說實在的...不多吧我說

接下來...

談談角色...

總覺得這集和以前一樣

大家總能利用自己的利手腕找來一堆很酷的幫手

這次的幫手們也真的都令人印象深刻

最讓我好奇的是演過東京甩尾的韓國人

因為那部電影叫:玩命關頭之東京甩尾

那個韓國人在那部電影裡死掉

結果卻出現在玩命關頭5...

總覺得好怪阿=w=

看來這兩部片是毫無關係的

只是名字前面有一樣罷了


而最讓我喜歡的是兩個黑人

感覺他們個性像兄弟

一個樂觀一個悲觀

有他們出現的地方就是好笑

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兩個


至於其他嘛...

有個吹牛大王也很好笑

因為覺得他總是愛逞強

終究都被打槍...超好笑


接下來談談劇情...

這次的一樣很驚險萬分

因為所有人都是通緝犯

所以走到哪都有危險

分分秒秒都讓人屏息

這次的背景在里約熱內盧

描述那裡貧富差距大

有個商人透過供水電給貧窮地帶的人們

讓人們把他當神一樣看待

並且萬分尊重他

所以讓他在那一帶能胡作非為

他藉由販毒,然後將錢藏在許多地方

以防被查到贓款

而主角一群人就是計畫要搶他的錢

於是...就來了一段很刺機的飛車追逐和腦力競賽


這部片子

能讓人感受到飆車族在家人和朋友間的衝突和羈絆

雖然有時候覺得這種人不好

但是看完這部片,卻會覺得這些人算是伸張正義

不過...還是違法就是了XDDD


嗯嗯...不多說...

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影

真的很刺激

很有感觸

是個很不錯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 的頭像
    Ria

    ◈Ria's journal◈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