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今年底壓軸的好戲終於給我上映了!!!

雖然沒趕在第一天就去看,但至少我克服萬難抽時間去看了XD

因為我很愛看電影,幾乎每星期一部

所以在這部電影上映後的一兩天

接連好幾個朋友都問我看了沒?

他們都說超好看!!!絕無冷場!!!

要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快點去看

聽得我手癢癢腳癢癢,巴不得有任意門能直接進電影院XD


電影故事主要描述主角伊森和他的隊友們

因為一場意外陰謀,被美國列為引爆核子大戰的恐怖分子

他們面臨自己的單位被關閉

在這個毫無資源、線索的情況下

他們該如何破解重重難關,並洗刷冤名?

強推大家去電影院看喔!!!

這部電影真的無冷場!!!

怎麼說呢?

坐我隔壁有個女生,從一開始第一個刺激的畫面

就開始拉著她男朋友的手臂

就這樣...每當震撼一點的,她就會在那哀哀叫= =

說什麼...阿~我以為他會怎樣怎樣~

阿~好可怕喔~我的天阿...之類的話...

說真的,我有夠無言的= =

要是我,就塞一包爆米花在她嘴裡...

可見...這部電影有多好看XD


誰說湯姆克魯斯老了?不重用了?

我覺得不可能的任務還是要有他才能站得住腳!!!

而且據說他都不用替身,全部親自上陣!!!

可見他聽到大家對他的期望!!!

當然...在這邊我也要推一下"傑瑞米雷納"

大家可能不常聽見他

但看看本人照片就知道了!!!

↑他演過超越鉅片阿凡達的"危機倒數"


↑也演過"竊盜城"

在這些電影時,我就有在關注他

發現其實他還蠻厲害的,算實力派吧?

會演又長得不錯看XD


阿阿,時間不早了

最後再聊一下

電影原聲也不錯聽!!!

看電影時要豎起耳朵仔細聽喔!!!XD

整部電影阿湯哥和這位傑瑞兄都超厲害的啦!!!

整個就是屌爆了!!!XDDD

阿湯哥的忠實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喜歡動作片的人也當然不能缺席~

強推就對了啦!!!~

最後來張阿湯哥的帥帥圖~

希望大家能被他迷上,然後去看這部電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