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地心冒險的人九成五會想看第二集

因為這部電影雖然科幻,卻富有著冒險精神

再加上劇情緊湊刺激又好笑,更是特別地印象深刻


首先來談一下第一集

第一集大人男主角應當是布蘭登費雪

不過第二集不知道為何改成巨石強森

於是劇情就以男孩的父親不幸去世來帶

雖然帶的方式比較偏負面,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再來當然就是談談這部電影啦!

看過預告的,一定有看到不少神奇生物和有趣的事的畫面

沒錯!整部電影是在描述主角群意外找到了神祕島

然而這座島就像阿凡達裡的潘朵拉星球

處處都是新奇的

說新奇其實也不像阿凡達那樣

各種生物都是前所未見的

這部電影裡的生物則是我們日常所認識的

像是蜘蛛、蜥蜴、蜜蜂、大象...等

因為這座島有類似讓東西顛倒什麼的特效

所以原本我們世界中龐然巨物會變得有如身邊的寵物

而原本渺小的動物,則是搖身變為危險的生物

所以算起來也很有趣,虧導演能想到XD


這部電影嘛...

說真的,真的蠻好笑的...

像是有位開直升機的,他每次講話總是能讓觀眾開懷大笑

就連我坐旁邊的小朋友都一直說「媽媽!那個叔叔好白痴喔!」噗~

所以這部電影算是適合各種年齡層觀上喔 :)

然而也有一部分蠻溫馨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年輕人嘛...

如果失去父親後,又來個繼父...

有時候就會覺得這個人沒有父親的感覺

認為他沒有父親的酷,沒有父親的厲害

咱們的主角就是這樣

他一開始挺叛逆的

因為父親過世,母親又另嫁

使他們要搬離原本的地方

這種感覺就像活生生拆散原本的同學、鄰居一樣

所以男主角相當地不喜歡他的繼父

直到有一天,他們聯合破解了神秘島的地圖

他才開始漸漸地接受他的繼父

也因為在神秘島歷經了種種

所以父子兩的感情越來越深

其實這真的蠻感人的

還記得當時那位父親在和男主角破完密碼後

他告訴他的太太:「這是我第一次和平的和他對話超過5分鐘」

這句話帶點幽默,也帶了種強烈的親情

而最後那邊,男主角也對他的繼父說

 「在我的人生中,我失去了很多人,但我不希望你是其中一人」

天哪TwT...真是太觸動人心了XD

所以我認為這部電影也很適合親子一同去觀賞

或許能因此拉近彼此距離喔!!! XD


再來嘛...

我實在很想介紹一下幾位裡面的電影演員們

首先呢,當然是眾所皆知的『Dwayne Johnson巨石強森』
 

我在想,應該有不少女性拜倒在他的肌肉曲線下吧?

我記得從很小就看過他的電影

每次他都扮演好人角色

而且都是極富正義感

所以對他印象相當的深

還記得之前很夯的玩命關頭5就有他的戲分

從那部電影看他和馮迪索的打鬥中

真的覺得太強了@@...肌肉不知道是怎練的=..=噗~

不過他其實是個摔角手

之前偶然看到他的摔角比賽

天哪...強到不像話...

不過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所逼

他在摔角時,那種脾氣和個性,會變得不像我認識的巨石強森

他完全變成一個很可怕的人=口=還會動手打前輩...

再加上他那招牌兇狠的眼神...

真讓我想快點轉台,也希望他別再摔角了=..=

另外附上...電影裡咱們巨石有唱一小段喔>w<

還不錯聽耶!!!哈哈~
 

↑電影裡他是拿比較小把的吉他!!!


好...介紹完巨石...

再來是小男主角『Josh Hutcherson喬許哈契遜』


或許很多人沒聽過他的名字

但是卻早看過他這純真帥氣的臉龐

記住阿!!!哈哈~以後應該會很常看到他吧...

他是個厲害的年輕人

他1992年生...說穿了比我小一歲(幹嘛洩漏自己年齡阿!? XD...

嚇到了吧? 居然那麼年輕=w=+++

不知道大家看過他的哪幾部電影?

我看過 《地心冒險》《地心冒險2》《迷走星球》《北極特快車》《尋找夢奇地》《休旅任務RV》《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 

部部都是好電影!!!都很好看噢!!!

而且從電影裡也看出了他的成長


↑這張就是他在演迷走星球時,還是小孩子角色,很口愛吧>w<


↑這張是長大後,應該算在地心冒險第一集時的樣子

其實說穿了他有點...娃娃臉!?

就覺得他樣子都沒變,一直很年輕

只不過因為髮型的轉變,會感覺出成熟的氣息

總之,相信他是明日之星!!!期待以後他的新作^^


最後...要介紹一下『Michael Caine米高肯恩』

名字熟嗎?熟嗎?還不知道他是誰嗎?ㄎㄎ~

他可是相當地有名阿!!!

大家應該都看過蝙蝠俠吧? 裡面的阿福就是他唷!!!


↑蝙蝠俠一系列的電影我都看過,很喜歡阿福效忠跟隨主人的態度和精神!!!

哈哈~現在想起來了吧?XD

其實我後來去逛一下網路

發現他以前的樣子我也好像在哪看過==+


↑看起來好像演金鎗手的007


↑這張則是好像以前的藝術家XD


↑有種...貓王的感覺!?XDDD 好像引領以前的風潮,又好像吸血鬼 :D


↑我喜歡這張,他的笑容讓人百看不厭 ^w^

恩恩...

介紹好長一大段哪XD

好久沒這樣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幹勁

突然想介紹一下幾位演員

感覺挺有趣的

或許以後都考慮可以這樣也說不定 :D


最後阿~還是要跟大家說!!!

地心冒險2很好看!!!3D做得不錯!!!所以不要因為3D就不看喔!!!

沒趁電影院還有還不去沒看就太可惜啦><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