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普普通通的...
因為星期六園遊會,所以今天補假一天...
整天的行程就是...
看牙醫 → 整理無名 → 吃迴轉壽司 → 睡覺 → 玩電腦 → K作業+玩電腦...
然而,有一件超重要的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
就是我今天生日^0^~
一直到晚上7:30左右,我媽跟我說今天是我生日我才恍然大悟0.0...
原來昨天阿嬤買的豬腳是為了今天要做豬腳麵線用的= =...
害我昨天還在抱怨著沒事幹嘛買豬腳,又沒人會吃...XDDD
恩恩...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冷ing~)
來去繼續K書哩~~~明天又是進入地獄的新開始XDDD...
不知道換了新座位是否能治癒先前的壞成績=.=...
希望可以如此啦~但希望好像不大噢= =
因為附近全是一堆愛跟我聊天開玩笑的傢伙...
或許會玩瘋了也說不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