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最近期中考快到了...
到現在好像沒半科是準備好的...
全部都呈現在"老師在教啥米?"的狀態...= =|||
所以近期要把重心放到課業上...
大概會到考前都不新增文章了吧我說...
可是只要有空檔我還是會偷偷新增的啦= =+++~XDDD
所以說...不想錯過的...還是要每天來幫我衝個人氣啦~XD
By the way...4/28那天上傳很多音樂到「影音」那裏...
喜歡聽音樂不妨去聽聽看唷...
有喜歡的講一下= =+++...我可以寄給你~
還是同一句話...有空會在繼續上傳園遊會照片&音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來幫忙衝人氣就對了啦>"< 『做個功德吧~朋友~XDDD』 另祝我自己&和我一樣要考試的各位...「期中考加油!第一...不是問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