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8:30就開始催我老爸要出門...

為的就是防止遲到=w=~


到了學校後...

先到小瑜宿舍放一些重物...

然後再一起到7-11集合...


集合完畢後...

如同暴龍說的...

要先拍個團體照再出發...

大家擺完水水滴POSE後...

就拍了兩張...

誰知道一拍完...

聽到後面傳來一聲...

"叮咚!!!" (感覺真的超好笑的,寧靜中出現一個聲音XD)

回頭一看...

是咱們可愛的珍珍...

倒到裡面買喝的...

所以大家又重拍一次...


剛啟程...

就是來個276階的樓梯...(整個臉都綠了)

而阿嚕咪也在半途中不舒服~所以就讓班代和光廷帶她回學校(希望阿嚕咪可以早日康復TmT)


好不容易爬完...

又來好長的一段八卦山之旅...

而且還來回...

整整花了兩個小時半...

回學校時...

前面和老師走一起的...

算算也只有9個...

其餘...

我回學餐點一碗牛肉麵後...(吃完覺得自己發神經,沒事吃熱的要命的東西...)

麵送來了才看到同學陸續到來...


下午...

微積分的課...

昨天才聽老頭說微積分很煩...

沒想到今天輪到我...

整整三節...

不知道在幹嘛...

只知道那個公式...(還是以前背過的)

老師講課大家從頭笑到尾...

國文+英文發音都超級好笑...

而且還很容易講偏題...

還提到歷史去了@w@|||

後來說了一句:我盡量講能讓大家聽懂的...

引起一陣迴響...因為...沒人聽懂...

我問旁邊的研究生...

他也說他都廳不懂...

看來微積分這條路...

將會遙遠漫長阿我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 的頭像
    Ria

    ◈Ria's journal◈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