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商教系的迎新活動~

因為回家後疲累度高達100%(當然開心度也是,而且還破100%)...所以今天趕緊來補文>w<


早上7:56...接到一通學姊打來的電話:喂~溦倩喔~你起床了嗎?(感覺既親切又令人心痛,我會賴床嗎?XD)

當時的我,已經在車上拉>w<我可是滿心期待6點就起來了唷~(這算是習慣了...10點睡,6點起床,無聊的大學生之一)


8:22進到學校,還要飛奔到七舍,跟芳瑜拿我的系服(真是夠累人的@口@")...

換完衣服後,又飛奔到集合點...

剛好準時點名>w<~

點名時就順便分組拉~

我被分到第三組:大家來找碴!

成員有丘陵、Do妹name、小白、阿鈞、Rita、嘟嘟(俺本人)、Kevin(沒參加,所以丘陵說他遺棄他XD)

一看...就知道這是Victory的一支隊伍^^

只不過...隊呼和隊歌(套用乖乖歌...)稍難了一些...

而且還有諂媚...ㄎㄎ...一次寄三種還真難阿@w@|||

但那些都是學長姊的心思,所以我們當然有學好囉^^


早上的活動...

就是玩遊戲&跳早操...

遊戲很多ㄝ...都超好玩~

先是採氣球...哇噢==...對我這有點怕氣球的人來說真是惡夢...

感覺像上演惡靈古堡...跑的跑、追的追...

有的還用拖的(我看到TAKO跪下來捏別人腳上的0.0)...

還有在後面襲擊(曉茹...不知道是要報仇還是...我看她一直不放過TAKO...哈哈)...

最讓我破膽的...就是...

筑筑居然徒手把我綁在手上的氣球拔走...(想當然而,橡皮筋就先拉很長一段距離,再"啪"的一聲彈到我手上TwT痛不欲生阿XDDD)

最後...我居然還剩一個氣球ㄝTwT上帝眷顧我阿我說XD(其實是躲到旁邊用腳遮著...哈哈^^,不過我還是有再衝進戰場廝殺唷...我很努力的><)

後續...還有玩蠻多遊戲的...

像是用腳接填充玩具...(那個大頭學姊真的好恐怖阿@w@都叫旁邊的跟我坐緊一點,這樣學姊才不會坐到我旁邊XD)

還有烏鴉烏龜的遊戲(烏鴉還好,後來交換當烏龜,對我這膝蓋差的人來講真是神的制裁阿...)

還有還有...那個幾隻小鳥幾隻腳...

也很有趣...

當時那個2隻小鳥1隻腳...

還把Rita抱起來(真的不會重>w<感動...)...

每個小遊戲,都有懲罰...

最可憐的...八成是擲骰子吧...

兩個人個骰一個部位,然後用骰到的部位去擊破氣球...

那個韓國同學真可憐阿...

骰到肚子...

真瑩骰到屁股...

就這樣...用力給他坐下去XD

還有腋下的...

真的都好好笑(還可以看出人心的險惡...總希望越OPEN越好玩XD)

之後...有跳早操...

跳的是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跳真多遍阿@w@不過挺好玩的~

而且那個主持學長超動感...

尤其在"搖咧搖咧搖咧搖"...屁股扭得超起勁...哈哈^^

有如潘諾迪老師再現XD


下午...

進行的是大地遊戲...

說真的...

以前都只看電視─天才衝衝衝...都沒親自體驗過...


第一關是百萬大歌星...

抽關卡然後唱出只上寫的條件...

我們這組真超強的...

運也超強的...(有時候在想不出來時,另一隊也剛好想不出來,讓我們僥倖獲勝,卡卡西說過:運氣也是一種實力...這句話被我們第三組證實了!!!)


第二關是3w劇場...

感覺規則一開始定得怪怪的...

不過後來改正拉^^

大家也都演得不錯~

猜答案時也蠻有趣的>w<


第三關是吹乒乓球...

我們的實力又來了...

無論是基礎版或近階級...

總是在驚險時刻來個逆轉勝XDD

不過大家也都抱持運動家精神!一定要完成!大家都好棒呀!

後來還來個挑戰關煮加分比賽...

我在無意識下被派出...當時表情只能用一個呆字形容...0.0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這麼強阿=w=~~~(白痴自戀ing)

而且我挑戰成功ㄝ^^超高興的...

有種...我終於成材了的感覺...TwT


第四關就是派人去比卡片上的東西的動作,然後同隊的猜...(忘記名字)

而且還特別提示可干擾ㄝ...

講到表演...當然就是派出丘陵拉~

對手那組...不但沒干擾...還在一旁幫忙猜ㄝ...( 真有心,還是他們不知道如何干擾==+)

時間結束後...我們猜13張=w=~

後來,換對手那隊上場...

我們一群由實力堅強的Rita帶領...

跑到對手的隊伍後面干擾...

分貝算有達到噪音程度了吧XD

人家動作才做一秒...

就...垃圾桶、微積分、計概、籃球......一拖拉庫的答案出現(干擾開始)

還有林美純...一講大家全笑場...真的很好笑...誰會出這題目呢我說XDDD

最後甚至連蓮霧、香蕉芭樂、蘋果.....都出來了...

我真的很佩服Rita...超強的啦>w<有這隊友真的超讚的XD


再下來...就是各自練晚會的時間...

我們這組跟大家來說笑是"帶動唱"...

動作都蠻簡單的...

而那丘陵...每跳完一次,就"登!登!"一次...(就是晴天霹靂般)...超好笑的...

不過我們也都順利練成拉^^


晚上...開始抽家族...

我抽到14ㄝ^^

開心的說~跟雅惠學姊同家族~也跟momo同家族

感覺抽家族蠻有趣的...

只是覺得家族分真多阿@w@居然有24個...

我是認為少一點...大概15個就好...

這樣人數多比較好玩的說...


約晚上快8點時...

是我們的晚會時間...

玩超累的啦^^尤其時那個左點左點、右點右點、前跳後跳跳跳跳...

還加快勒...

一個隊伍最後分裂成5、6個...

還玩主持人講到的東西趕快送到前面箱子...

可憐的丘陵...

剛配沒多久的眼鏡被混在襪子中...

還白拔了兩根腿毛...

感覺他出手的白白犧牲...哈哈

還有看戲劇猜成語...

真的要頭腦轉得快阿我說...

接下來...就是學長姊準備的戲劇...

都很好笑,也超經典...


最後當然有感性時間囉^^

大家都講出自己的感言...

也很多人哭...

尤其是那個瑜萍...

我覺得她當時說話的口音跟講的內容真的蠻催淚的...

她說她終於在彰師大找到一個家庭...

真的很感人捏...差點把我眼淚誘導出來XD

而旁邊的芳儀則是感動得說不出話...

丘陵也很好心拍她肩膀安慰她...

芳儀TwT看到妳哭讓我真心酸阿...不過這種美好回憶的真的很寶貴~


結束後,大家也各自和小隊服回宿舍...

我先到小瑜那裏拿我資料夾後也回家了...

在經過學生活動中心時...

還看到暗暗的燈光下...

學長姊們還坐在那聊天...

應該是在開檢討會吧~

他們真的很用心...


這次的活動...Rita真的很堅強唷>w<

雖然有不舒服,但還是盡量參與...

真的是Perfact!


學長學姊...你們辛苦了...

商教102的同學們...大家也辛苦拉^^

讓我們永遠記得這麼一天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 的頭像
    Ria

    ◈Ria's journal◈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