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濟課一下課...

就趕緊把買來的咖啡灌完...

因為中午去校門口拿課本時...

被我看到一輛捐血車=w=+

記得昨天還前天才在高職同學無名抱怨說都沒半個捐血車的影...

看來老天是有在聽我的心聲阿TwT


一上車...

就戴口罩兼乾洗手(因為把手的水泡摳破,洗的時候痛死人啦>3<)

後來進去檢驗...

起先...要驗血紅素...

那護士告訴我:放輕鬆,我弄的不會痛!

然後就咕溜一下...偏了...

她居然說:你別亂動啦!害我沒弄到!(激起30%想打人的fu)

然後又刺第二次...

刺下去的瞬間...只能說...真想揍她阿(50%)...比我前4刺都痛多了...說啥不痛...(我聽她在...噗...XD)

後來又量血壓...(應該說鞭策血紅素邊量...所以當時重刺時,手有動到)

我看著血壓氣標示著兩百多...

心想...哇靠==...我不是低血壓的人嗎?而且有人血壓可以高到200以上的嗎?不就快自爆了...0口0"

那護士就說:你很愛亂動喔!(想打人程度70%)

又量一次...還是一樣...最後都標示沒測準...

那護士就說:同學,你血壓怪怪的,看是要改天捐還是到外面坐坐...

我拼命要求她讓我量左手的...

還是被她給請了出去(想打人程度85%)


到外面的椅子坐著喝水+休息約5分鐘後...

排隊時,盡量使自己放輕鬆,免得等等又不準...

再度進到檢驗室...

護士說:你又要來量啦? (他X的...是她叫我過5分鐘再來的阿!一副不需我捐血的樣子...想打人程度90%)

一量...居然跳到三百六十幾...

我頓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心想:我的血管該不會快爆吧?剛剛兩百就夠點了,現在給我衝到三百...是不是該掛個牌子寫「火源勿近」...免得彰師大消失XDDD提前過中秋...

那護士又說:同學,你心跳有問題嗎?還是心律不整?(整個超無言的...想打人程度高達100%,只差沒揮手)

後來我就說要換左手,她也終於答應了...

一測...果然成功了...(我就說嘛=3= 切...)


後來一檢驗完...

捐血區居然剛好有空位...(本來想裝做是路過的...)

我鼓起勇氣跟那護士說我要捐哩...

於是又拿一瓶水開始猛灌...

那護士開始找血管...(感覺她綁好緊,血管都快組塞了...)

後來我決定要親眼目睹全過程(以前都冒冷汗看別的地方...)

看到那針管...媽阿...比抽血的粗好幾倍...(希望別搓到動脈,不然一秒就捐完了XD)

插進去後,用一張膠帶貼著管子(以前都貼針頭在後面一點點那邊...貼管子...感覺針頭會隨時彈飛...)

我邊捐邊握放拳頭,邊祈禱針頭別彈出來,不然我就不捐了...

握放的過程,感覺肌肉收縮會碰到針頭...等等飛出就爽了...天啊...這還是頭一次讓我如此緊張...

捐完後...走出捐血車...有種「I'm alive!!!」的fu...

嗯嗯...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在彰師大捐血的過程(總捐血次數為第5次)...


建議大家有血就捐吧=w=

還可以減輕重量(白痴的想法...)

還有紀念品拿(我是想喝牛奶而已XD)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有貧血得別捐阿=w=不然捐完要馬上輸回去救自己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 的頭像
    Ria

    ◈Ria's journal◈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