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已經一星期以上沒發文了吧...

我本身是很想打啦~

但想到以前每次發文都一次打超多...

說真的,那時間全部加起來應該很可觀...

大概是我人生的1/4了吧~哈哈(太誇張了~)

所以今天好不容易閒來無事,想說來發個文...

最主要的理由是,我每次看我的人氣...wow...

都會超過20個,有時候還破50耶!!!

我的網誌很少這樣的說...總歸一句就是...爽阿! XDDD(白癡)


恩...這星期過得很"龜"...感覺時間跑超慢的...

難道是地震的關係!?

記得有學者說最近的地震,造成我們每天的時間都縮短0.16秒(還是0.016我忘了)

這零點幾秒對我的影響還真不小...

讓我覺得每天回家沒幹嘛就又過一天了(超過十二點的意思)


禮拜一...商管盃...籃球賽...

這場比賽,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在幹嘛耶~

起初在場邊,我覺得我們打球速度跟打大獨那時差很多...

感覺我的眼睛就像DV一樣,完全能跟上那速度...

甚至有種可以調慢速的fu...

上場後,則是緊張得像什麼一樣...

我也不知道,就覺得腦袋又是空白一片...

我容易緊張的個性又出現了...

尤其是我還跑錯邊找鈺筑要球...

好在有鴨姐在一旁大喊,讓我發現我跑錯了@@

還記得那時我回神時,自己也在笑,因為我覺得我好誇張阿= =

就因為太緊張,所以看人群跑到哪,就認定那是我們要進攻的框...

好在鈺筑沒鳥我,不然我就要成罪人了...

至於後面,我有要到球,也有出手兩次...結果是...鴨蛋...

唉呀呀= =我發現我平時能瞄籃時,可以有點把握有幾成的準度...

但是在球場上卻從沒進過...

也有發現,我瞄籃速度太慢了...

練習時,如果練那種跑~跑~跑~...然後接球投籃...我的準度一樣下降...

可見我要多花時間去練習投籃...

本來是今天要練啦~可惜沒人要陪我練= =我也就懶得去...

明天嘛~找我弟吧~我想練球的想法讓我媽嚇一跳耶=w=唷呵呵呵~

恩~做個禮拜一的結論~

YA~我們贏了!!!禮拜一繼續加油吧!!!(好敷衍)

但聽說又要變天了耶~wow~(沒梗了,不知道要接啥)


禮拜二,原本是要練系籃啦~

但是我們禮拜三早上的商英要報告...

我為了防止我又太晚睡,只好請假...

因為我連續三天為了商英都一點多兩點多睡...

禮拜一還三點多睡耶!!!我老爸老媽都要抓狂了...


(sorry阿~現在我要去台中=w=+++唷呵呵呵~有空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