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壓力真大

感覺好多事好多事

一個大一生

居然可以有那麼多事在煩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啦

我這人重成績的天性一直沒變

人人說大學不翹個課就不叫大學生

說真的,我還真沒翹過

也沒想過要翹

我認為這是我的本分

但多少也有改一些

以前的我

不管任何事

我都不會因此不上課

但這學期

我就請了不知道幾節課

去打商管盃

我是不敢跟我老爸講啦

要不我早不能去打了= =


唉~

回歸正題

最近事情多耶

多到我脾氣變得有點...

商英

英文報告

國文古蹟報告

國防報告

籃球

商軟檢定

沒上到的課x???

犬舍很久沒值班

每天都要念幾頁英文


阿阿阿阿阿!!!

我快抓狂啦!!!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為什麼事情那麼多阿?

我幾乎整個禮拜都超過10點回家耶!

煩死人了= =

要做想做的事就得熬夜

隔天又要死不活的

每天就要聽我老爸在念

我就要一邊聽他罵

一邊擔心我課業

每天回家都超累

簡直沒辦法做我想做的事

臉書也都我弟在幫我玩的

我也只是偶爾咖啡喝多了

沒事發瘋時來打文章

真的好煩

系排的事也想很久

始終想不出個所以然


每到周休

要不是累到快整天都在睡

就是又有事

我連補我沒上到的課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上會計課

老師居然說4/6要小考!?

範圍還9.2~12或13章

商軟我也今天第一次去上課

這門課就是要考檢定

過越多分數越高

我是想全部都去考

但我現在連一頁都沒看

X的,我真的...整個就是很...

阿阿阿!!!

真希望時間能停阿!!!


加上

我老爸最近又開始發作了

又叫我別打籃球

而且還很堅定

害我每打個電話要他載我

就要聽他念個幾百句

重點是還跟我阿罵講

Shit...去阿罵那裡連阿罵也在勸我別打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算了...

不想再講了

咖啡因燒完了

突然好想睡覺

還好明天是下午的課

但還是得早起

6點半要起來吃早餐= =煩...

還要念英文跟寫英文作文

禮拜日去爬完阿里山

膝蓋韌帶又在吶喊了

還不知道需不需要做復健

不然到時又要殘廢了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