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今天國防課

教官說要讓我們各組自己去找資料

還特別提醒

這不是自由時間喔!!!

不是喔!!!


現在我人在電算中心

本來是要玩電腦

結果太累

睡了半個小時多才繼續


好死不死

我最近好像沉淪在海賊王裡

滿腦子除了海賊王

沒其他重要的~哈哈

有沒有那麼誇張!? ^皿^y

(其實還有幾項作業壓力存在XD)


言歸正傳

海賊579的情報被我看到了

相信有在找的人老早就看到了


黑鬍子開始全面毀滅

戰國出面阻止

可惜...闇水...這哪個能力者能檔阿0口0!?

戰國飛了XDDD

鏡頭轉移

卡普被圍攻

也不知道有沒有死

克比出現

好像大喊說:生命比較重要!!!

被赤犬當叛徒

赤犬準備轟他時

傑克出現啦T口T(閃耀的救星)

擁有霸王氣的傑克一出現

赤犬結屎面(哈哈哈~活該=3=)

另一方面

黃袁轉移陣地,攻擊巴其+吉貝爾+魯夫+羅

羅好像有被攻擊到(T口T,死黃袁=..=)

後來魯夫和吉貝爾有上羅的船

傑克的副船長準備迎擊赤犬

恩恩...大致就這樣

咱們傑克大還說了一句很屌的話

「我是來結束這場戰爭的」


哇噢噢噢~忽然覺得我之前買傑克的模型是對的~噗>w<

愛死傑克啦~

哎呀呀呀~同學柯柯說認為傑克會死= =

說因為像艾斯那麼重要的角色都死了

傑克死也不奇怪

而且勝利就要有犧牲

我一語不發...(靜...)


怎麼可能阿!!!???

我那麼愛傑克

怎麼可能會這樣認為呢?

傑克不會死!我相信他能結束這戰爭!


接下來

是我個人心聲

偏激了一點...哈哈

Shit阿!!!海軍是白癡阿!!!

黑鬍子那麼不得了,幹嘛不要和海賊聯合秒他

笨耶= =有夠誇張

有眼睛有腦的都要知道要打他阿!!!

還有黃袁...這老頭...

居然攻擊羅!!??(我是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打到啦)

好心痛阿>皿<

恩恩...赤犬黃袁都上了

咱們青雉哪去啦=w=

怎結凍海之後就不見蹤影...囧


唉唉唉~

這些情報是網路看來的

因為有人有附圖

但我想說明天就有連載了

所以懶得上傳圖片給大家看

當然...他圖只有幾張

其餘是打字的

所以有些細節沒提到

或是有的情報沒講對

請見諒阿~~~

但大概有80%對吧~我猜啦~

一起期待明天吧>口<海賊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