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吼...這個標題有點詭異...
 
看不懂他的意思...
 
但這應該是翻譯問題吧= =|||
 
但這話想也知道,一定是魯夫兒時記憶~
 
好啦,不多說,開始吧!!!
 
對話請自行動腦,原PO沒有打得很完整,我現在又超愛睏,沒去重整,sorry阿=w=
 
但用看的也一定能知道講話的人是誰...我都看得懂了= =
 
 
 
達旦:飯和水的話會給你準備的、但是如果想吃肉的話自己去想辦法吧
打雜是路飛的工作。

艾斯跑哪裡去了
先別管打雜的事、路飛先給我去找艾斯
艾斯一個人先回了家
一星期後衣衫破爛的路飛回來了

在這之後、連續一兩個月路飛每天都在艾斯的屁股後面追趕

在3個月後   到了滿是垃圾的Gleita minar

在旁邊的一顆樹上   薩波
艾斯和薩波
他們倆剛做了壞事,正在那裡分贓
路飛出現。我也想做海賊。
路飛知道了艾斯和薩波之間的事
艾斯和薩波把路飛捆在樹上,但是下不了手殺路飛(因為兩個人沒幹過殺人的勾當)

一壯漢出現
艾斯偷了這個壯漢的錢
壯漢貌似在尋找艾斯
抓住路飛後   路飛求饒(路飛尋求説明?)

壯漢問路飛是否知道艾斯在哪
回答是知道
知道金錢的下落嗎?
不知道(路飛吹牛工夫不行)

我會讓你想起來的~!路飛被帶走。

會前去救援?還是被拋棄?
等待下回。

那壯漢的名字是
布林加姆海賊団的船員波爾修米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個毛髮濃密的高大男子


如需看附圖,請點下面連結,感謝^^~
http://blog.ncue.edu.tw/s98320037/doc/17390


→海賊is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