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是生平第一次

整個給他豁出去

為的只是要上商軟課


先談談今天的課

早上兩節體育

考桌球

我和柯柯練沒多久馬上就考

所以接下來都沒事

不是陪別人練

就是我們自己在打著玩


下午一二節

算讓我很有興趣的休閒學

但今天老師有重要演講

所以請了學校一位體育系舞蹈老師來

來解說舞蹈的一些東東

起初我是還算OK

但聽著聽著

媽阿

我這人就是不愛舞蹈

ㄜ...算一半一半

我喜歡看舞王的踢踏舞

或是街舞

這些比較屌的舞步

阿!!!美國的Jabbawockeez當然也得推薦一下

沒聽過Jabbawockeez嗎?

那就太跟不上時代啦!!!

等等趕緊去Youtube看他們的影片吧!!!


回歸正題

那位女老師

介紹很多種舞

芭蕾舞

民族舞

國標舞

等等

說真的

我看到快掛了

因為我沒興趣= =

不過我還是撐過去了


接下來

有如死刑般

連續四節的會計學

差點把我的腦填爆XDDD

而且還有點晚下課


大約7:10才下課

而商軟...是7:30...

而且據說老師爆發了

點名沒點到開始一次扣5分

所以大家都趕緊看準時間

絲毫不敢遲到


我們也不例外

我跟無尾熊

因為怕遲到

所以就決定和柯柯去學餐吃

但是

學餐有個缺點

就是麵一堆

飯卻沒幾家有賣

我又不吃自助餐的

簡直要我的命

最後我跟無尾熊決定吃蛋包飯

就這樣...

該死的,蛋包飯弄超久

從7:15等到7:32...

整個囧爆了


我們只好狂灌味增湯

然後蛋包飯拿著邊走邊吃

就這樣

我跟無尾熊吃到快吐了

我生平還沒吃飯吃得那麼痛苦的


總算吃完飯後

開始用電腦

玩?

NoNoNo

是做TQC

天阿!!!5/22要檢定

我報三種,全報專業級

簡直堪稱自討苦吃

三節下來

我才練了8題半


話說

好笑的事來了

在10:20左右時

老師忽然問我

「你們班都住宿生喔?」

我回答

「沒有阿!」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住家裡的

老師就回

「那麼晚了,還不用回家?」

天阿!!!我們是怕被罵,所以沒回家的說

不過差10分鐘對我來說沒差

而且我剛好有一題做一半

可是我把可以回家的消息告訴了隔壁的隔壁的柯柯

柯柯二話不說

東收西收的

不一會兒就跟我們說掰掰


俗話說得好

欲速則不達

大概就是在講科柯這種人吧!

約5分鐘過後

穿著大紅聖誕老人褲的柯柯又回來了

他說

「我剛剛搭電梯下去,發現鐵門關了,靠,超恐怖的」

我整個快笑死

然後她又不敢一個人走樓梯

說那裡超暗


就這樣

我們也決定要走了

老師也剛好準備下課


走出教室

看到納豆+咚咚+沁耘在等電梯

就告訴他們搭電梯沒用

他們不信

結果...

另一個電梯又上來了

是小瑜和何咩

他們講一樣的

「樓下鐵門關了」


我們一群人只好選擇走樓梯



真的有夠暗

對我來說真不利

我眼睛怕光又怕黑

真的是一大挑戰阿我說XD


大家以慢速(怕跌倒)又半快速(怕黑~哈哈)往樓下走

每層樓都象徵著絕望

沒燈

只有逃生門的那個燈亮著

還綠的!!!

媽的真要命

就缺光線了,給我用綠色系的燈!?

而且每層的門全關了

學校關門方面還真徹底阿我說,值得讚揚

越往樓下,越走越刺激,越走越覺得冷

忽然間

看到一扇門,叫納豆去開

喀啦喀啦

打不開!!!???

我們囧了

好在後面的小瑜說

「這裡不是一樓」

是二樓阿!!!

大家都慌到失神了XD


到了一樓

一樣又是一扇門

一推

開了T口T

有如死裡逃生般

好想趴在地上親地板~哈哈


這時眼前竟然是...

老師!?


原來...

老師搭電梯下來開門了

話說

身為在校生的我們

可謂白癡中的白癡

搭電梯下去鐵門關著

那走樓梯下去鐵門就開了嗎?

哈哈

被擺了一道

我們以為鐵門是用來關電梯那邊的

結果其實是整個關住

所以走樓梯也沒用




早知道

就跟著老師了


話說

以後每個禮拜一都要上到10:30

難道個禮拜一都得這樣?

其實也不錯啦

可以壯膽~哈哈


歷經這次的體驗+長期的相處

我對柯柯完全改觀

原本認為他這傢伙是

『見人嗆人,見鬼嗆鬼』

結果

其實不然

我們可以將他改成

『見人被砲,見鬼就跑』

哈哈~我真行~國文能力不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