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

先來個開頭好了



丹哥帥爆啦!


哈哈

長期累積在我內心中的話

終於...噗~


好啦

言歸正傳

今天去看了葉問2

問我好不好看?

我能說啥?

讚到爆炸!!!

網路期待榜第一名可不是拿假的

而且票房也超高的


記得上應是上禮拜五

結果到禮拜日都還場場客滿

可見丹哥的威力阿!!!


好在今天有搶到票

因為進去時

感覺都沒位子了

可見也有客滿吧~


葉問2

一樣很感人

可以看出冷靜強悍的葉問

為了捍衛中國武術

願意挺身挑戰英國拳王


簡介說得好

這真是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


裡頭也不少佳句

像是

「人的地位有高低之分,但人的人格沒有貴賤之分」

「你認為是分勝負重要,還是和家人吃飯重要?」

「為生活,我可以忍,但侮辱了中國武術就不行」


裡頭的洪大哥也很賣命

整個故事沒冷場的

而且這集添加很多好笑的詞句

武打的片段都很長很精彩


當然

電影原聲帶一樣好聽

一樣是個經典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聽唷^^y


最後嘛

只想說

看完葉問

讓我好想學詠春拳XD

不知道丹哥能不能親自教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