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的人,應該能體會我的用心吧=w=
 
眼睛快脫窗了XDDDD
 
懇請在99年5月18日(星期二)中午12時,至5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時投神聖的一票給我唷>w
 
我會很感激的!!!也會更有動力繼續維持我的Blog^w^y
 
 
記得很久之前(是能有多久XD)
 
學校一直在籌劃辦校運會
 
常常有事沒事就拿到單子
 
裡頭全是關於校運會的行程(傳閱時無比迅速~哈哈,沒認真看:p)
 
但是,到了快接近校運會時...
 
老師卻告訴我們不辦校運會了= =
 
不過好在...今年有辦啦TwT
 
 
記得當天早上
 
大家還在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開幕
 
因為那天下雨
 
大家的意願自然不高
 
但是...學長們卻說:這要簽到喔!!!
 
就這樣...
 
幾個乖乖牌的
 
邊抱怨邊到了操場
 
後來與越來越大
 
竟然變成發雨衣!?
 
Wowww~穿雨衣耶!?
 
感覺這種下雨還要開幕的精神是在國小才有XDDD
 
在此先向校長致敬!XD
 
 
起初...雨衣穿好了...
 
以為要開始進場...
 
誰知道...
 
不知道是在做什麼
 
大家就在綜合活動中心那邊
 
站在那乾等(這叫濕等吧?XD)
 
過了半小時以上左右
 
大家的腳都快僵了= =
 
終於...開始進場了...
 
我們前看後看,數來數去
 
班上竟然只有15人!?+兩個大三學長
 
全商教就17個去開幕!?
 
這還不是最屌的
 
據說有一系才兩個人...
 
我很好奇,那是拿旗子跟牌子的兩人嗎?XDDD
 
後來在聽到某些學長姐的交談下得知
 
原來...這都是哄騙大一生來參加的= =|||
 
囧爆啦!!!
 
但有看到聖火點燃唷!!!
 
辛苦也有點值得啦XDDD
 
 
開幕結束
 
說真的
 
散會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真驚人哪!!!XDDD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
 
很多都改比賽地點了
 
 
還有還有!!!
 
就是我打算要買體育活動的那個票
 
當天是最後一天
 
結果我忘了帶書 = =|||
 
這時,住彰化的好處來了
 
我趕緊打給老爸,拜託他送來
 
只是,當時已經下午兩點多
 
應該可以用日正當中來形容吧?
 
整個超熱的!!!
 
好懶得離開同學宿舍阿= =
 
 
而且重點是沒人要陪我去校門口拿= =
 
我只好孤單的自己跑去拿
 
只是...
 
 
我拿到後就隨即到體育館
 
只是我是從側門進去的
 
所以我就狂找視聽室的位置
 
找到後一看...
 
裡頭一堆包包,卻沒半個人影= =|||
 
所以我就以為是賣完了
 
可是又不死心
 
所有又看了更多教室
 
仍然沒人...
 
當我要死心時!!!
 
聽到...
 
「各位同學,體育活動的票剩3張,要買要快!」
 
我這才知道換地點了= =
 
換到體育館大門口
 
我趕緊走去看
 
誰知道
 
這時走進來三個女的
 
一看就是要買票
 
我心想:我衝過去好了
 
但又感覺這樣好賤XDDD
 
所以就不敢衝
 
就這樣...
 
我辛辛苦苦拿到書
 
卻沒換到半張票T口T
 
嗚嗚嗚~明年一定要搶到><
 
 
第一次參加商管盃,真讓我這大一新生眼睛發光(青光眼阿!?)
 
還記得拿到報名表時,一看...
 
籃球、排球、羽球、躲避球、拔河......等應有盡有
 
我心裡os了一下...
 
「什麼鬼?奧運阿我說!?」(哈哈~)
 
不過,我也毫不客氣地報名很多
 
有籃球、排球、羽球(前兩個是因為系隊)
 
 
 
[籃球]
 
第一場,vs會計1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商管盃,所以我們四個大一生顯得特別緊張
 
而且這場教練沒來(大概跑去偷懶了XDDD)
 
由傳說中八年前畢業的學姐(是~真~的!!!)來當代理教練
 
記得比賽時間是晚上7點
 
我們早在下午5點就在天空集合了
 
那麼早要幹嘛呢?
 
當然是先吃個東西(以防比到虛脫XD)
 
然後再開始勤奮的練球
 
 
比賽的時候到了...
 
先發的5位,當然是由2年級的學姐們上!
 
我們四個大一則是在一旁屏氣凝神的看著
 
因為寒假時,有到桃園打大獨盃
 
那裡的對手有個共通的代號─「怪物」XD
 
每個都高深莫測,展現實力時更是驚人
 
讓我們大開眼界,了解真正的籃球世界是如此的嚴苛
 
雖然我們沒能持續晉級,但也光榮地進了8強>w<(Oh yeah~)
 
好啦,這不是重點,只是來點鋪敘罷了
 
主要是要說,因為打過大獨
 
所以坐板凳的我們也看了不少精彩的比賽
 
在看vs會計1時,有種...很玄的fu...
 
我竟然覺得...我可以將他們打球的畫面整個慢速播放!?
 
可能是因為打球的速度變慢了...
 
也可能我真的有某種超能力!?(白癡XD)
 
反正就是,跟之前看的完全差一大截~
 
 
當我還在驚訝自己的能力時...
 
換我上場了!?哪尼!? 0口0!?
 
一到場上的我,跟以往一樣,只有緊張...
 
更奇怪的是,那天的我竟然瞬間腦袋空白!?
 
戰術!?位置!?搶球!?
 
這些東西都在我腦裡,像投影片一樣
 
每3秒就跳下一個想法,靠,我整個傻眼(傻腦吧~)
 
我變得有點驚慌失措,因為我也感覺到自己要發瘋了
 
腦子沒辦法停格在一個想法中0皿0|||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腦中風!?我~不~要~~~我還年輕阿阿阿阿~~~XDD
 
 
結果,情況還是沒好轉=..=
 
後來就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那就是...我好像真的瘋了...
 
還記得當時是中鋒搶到球,許多人上前去擋,害他找不到人傳
 
我竟然...站在對手進攻的地方,以極渴望拿到球的眼神看著他...
 
只差沒有叫出聲(我也不知道我幹嘛不叫,好在沒叫:p)
 
但那中鋒遲遲沒轉到我這邊= =,後來也傳給別人了
 
這時的我,還在狀況外(天阿~好像純種白癡XDDD)
 
我想說:大家怎麼都往那邊跑?明明在這邊阿?
 
想完這句話,腦子又白了...
 
感覺像火影忍者那種,完全沉澱在自己的腦海世界...忽然間...
 
我聽到一個聲音,很強烈在呼喚我的聲音...
 
「嘟嘟!嘟嘟!跑錯邊了!是那邊啊!!!」
 
我回神了...也笑了...(好像變態XD)
 
我也覺得自己夠蠢的,居然能攻錯邊,還遲遲沒發現
 
 
總之,比賽順利落幕,我們也贏拉~
 
但比數並沒有差距很大...
 
大家在反省會議中,也被訓不少話...
 
恩恩,球隊就是該這樣,每打完一場球賽,就要立即開反省會
 
這樣才能確切知道個別跟整體的缺陷
 
大家似乎打得有點散漫,代理教練在一旁捏了把冷汗(可以裝水桶了XD)
 
總不能來代理,還讓我們輸球吧:D辛苦啦~教練~
 
 
 
[羽球]
 
會參加這項目,完全出自於好玩
 
在比賽前,完全沒有練習(很強嗎!?沒有耶~哈哈)
 
到了比賽當天,走到體育館內...
 
我完全沒有打球的fu...
 
於是,我拜託珍珍代替我上場...
 
讓他和柯柯打女雙
 
沒想到,他們贏了!!!(哇乎~)
 
只是,珍珍也付出代價...
 
他在最後一球時,犧牲他的面子
 
因為有一球高遠球,珍珍要往後跑去接
 
不知道是因為地板滑還是珍珍太...Big
 
他忽然往地板跌坐下去
 
還低沉中帶高亢的「阿!!!」一聲...
 
讓全場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
 
在一旁的學姐、同學、觀眾,甚至老師
 
還有裁判!!!全都笑了...
 
說真的,看到這情景還不笑就真夠誇張的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商教2這組,拿下3勝,所以晉級啦~~~
 
晉級後,我也想打了
 
只是這時喬不好,要報女單還混雙
 
因為我怕女單會被慘電@@
 
而納豆說要我跟珍珍用猜拳的
 
結果珍珍贏了,可是他竟然挑女單!?
 
(原來他是想早點結束比賽=w=這傢伙珍沒運動家精神XDDD)
 
男單,咚咚輸了...
 
換到珍珍...
 
珍珍遇上的對手很矮小
 
一開始是還OK啦...
 
後來,對手發現,珍珍這傢伙不喜歡跑!!!
 
所以開始攻擊珍珍的對角...
 
害珍珍一直接不到球(因為對珍珍來說,太遠了= =)
 
中途,珍珍還想下場休息(珍敗給她了=w=|||)
 
結果噢...當然是,輸拉~~~
 
珍珍整個累到虛脫XDDD
 
後來他也蠻後悔的...
 
因為論打法,我算是那女生的剋星
 
我習慣打高遠球,那依她的打法,接高遠球就會沒力, 即使是打對角我也有時間跑到位= =+
 
但事情過了就算啦~珍珍也盡力了~Good Job!!!
 
後來男雙也輸了,所以晉級夢夢碎
 
比完就沒事了? NONONO~~~
 
我們還得練系籃@@天哪= =有沒有那麼誇張...代表我們真有耐力阿>m<
 
 
 
[排球]
 
起初聽到比賽時間跟地點有點傻眼
 
連對手也是...
 
晚上8:30...寶山...商教一vs商教二三四!!!???
 
天阿...第一場就自殘!?這賽程怎排的=w=|||
 
但我們還是得面對...
 
一到那裡,好心的電子系學長就來幫我們練習TwT
 
感激阿~學長~辛苦你了~~~
 
 
上場時間到了...
 
第一場,蠻順的,而且是我們商一贏耶!!!
 
真是奇蹟XDDD
 
只是第二三場,我們好像吃錯藥...
 
還是說因為對手場上來了個超強的學姐,讓我們都傻眼
 
我們後兩場輸得有點不可思議,有夠無言
 
但學長說,依我們的練習次數來講,能打這樣就很好了
 
我覺得其實可以不用這樣講
 
既然是一個球隊,有話就說,要罵就罵!XDDD
 
這樣大家才會反省~~~
 
反之如果大家都一直埋怨,這樣就可以看出一支隊伍不夠團結
 
 
 
以上,是我有參與的商管盃比賽
 
只能說,在這一連串的比賽裡,我學到很多
 
了解自己的技巧不夠,體力不夠,什麼都有待加強
 
也因為這些比賽,我可以體會跟球隊隊員一起上場的感覺
 
那不是一般人能體會得到的
 
大家都說上大學就要加社團
 
但我認為,除了社團,選個系隊也不錯
 
一個球隊,在無數的練習中,大家能增加感情,培養默契
 
比賽贏了,可以一起笑
 
比賽輸了,可以一起哭
 
大家有話就說,要罵要砲都可以(不至於到砲啦~哈哈)
 
大家就是要一起面對,一起承擔
 
這種經歷,是很難得的,我也很慶幸,自己的人生中,有這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