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怎放這張呢?

往下看就知道= =+++



這部應該是去年的片吧?

不過好像大受歡迎吼?

當時的我對這部沒興趣

因為他整體上沒很吸引我

我認為吸血鬼就是要血腥

而不是在哪裡談戀愛= =

不過感謝STAR MOVIE讓我改觀

因為之前這台有播這部

只是我是從中間看

感覺蠻不錯的

雖然有些地方很枯燥= =

但是後半段算蠻精彩的

而且...

我這人看電影就是要看人

演員的好看是重要的!!!哈哈~

不過人氣最高的似乎是愛德華和雅各!?

但我這人就是喜歡反調XD

我覺得這兩個人都還好耶

我倒覺得那個卡萊爾庫倫最好看= =+++

就那個庫倫家族最大的那個~



這又再次證實我都喜歡那種老一點的~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看耶...又成熟又穩重...帥阿=w=v












帥到讓人想罵髒話...哈哈哈...

噢~X~怎有人能帥成這樣0口0!?

(本人發瘋去...)



好了...最近幾乎整天都在電腦前...

因為禮拜六要TQC檢定

我整個呈現每天睡不飽的狀態

來人救命阿= =

快爆肝了...

以上,恩...大家就跟著時代,去看看暮光之城吧!

因為演員的緣由,我推薦這系列的電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a 的頭像
    Ria

    ◈Ria's journal◈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