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呵~
 
校運會的部落格大賽投票正進入倒數中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第幾個報名的
 
但是我很想要有得名的說=w=+++
 
我打超辛苦的,當然想要有得名XDDD
 
 
在此提醒大家~
 
投票時間是今天起中午12點~~~
 
一直到5/24的中午12點唷!!!
 
麻煩大家踴躍參與投票唷>w<
 
如果沒弄錯,投票網址應該是如下:
 
 
 
恩恩...我得來宣傳一下:P
 
我的是→This is our team←
 
可以點去看看唷><
 
如果覺得我打得不錯的,就...
 
就...
 
就...
 
投我一票吧^w^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