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財金營終於順利落幕

不過一個活動的落幕

往往會帶來許多事情與爭執的序幕


我只想說


大家都很辛苦

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與尊重

了解彼此的付出

了解所有人共同的目標


就像我在FB上打的



在檢討會議上

我本來準備好要講的一切

但是,在我踏進教室時

我靜靜地在後面思考很久

也在大家討論中得到了我最終的答案

就是每個人都有盡力


雖然在活動或前置的期間出現了一些怨言

但是我總覺得可以大而化之去看待

因為大家的目標一樣

希望能辦好整個活動
 
我們都是願意付出的人

都是願意替系上爭一口氣的人

不該為了這個活動搞得烏煙瘴氣


每個人,每個股,都有他們的壓力在

沒有從舉辦人的角度去看

就會產生誤會

所以在看一件事時,要用心看,將心比心,才能理解
 
 
 
活動股:

希望表演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先前要想舞步、戲劇、主持的台詞,想完還要經過多次的排練

 
 
資訊股:

希望能替大家捕捉每一個時刻的難忘回憶

起初要幫忙活動股找和剪接音樂

活動期間還要拍照、攝影,確認電腦方面的器材

活動接近尾聲還要拍攝感言、製作並燒錄光碟


 
美宣股:

希望能給大家一個不死板的空間,也希望能為活動股做出他們想要的道具

先前要製作隊牌、名牌和各種道具

活動期間要應付臨時開出來的道具清單,還要提前布置下一個活動場所

晚上要幫忙重新護貝名牌

活動進行中要全程守著,做好隨時因應道具或布置出現的問題


 
服務股:

希望所有器材都能在該用的地方派上用場

先前要借好所有需要的場地、確認所有器材都沒有壞

活動期間要幫忙場佈、架設器材


 
總務股:

希望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的吃每一餐


先前要一家家談Buffet和便當價錢

一有人數變動就要通知所有廠商改變便當數量

全程的金額進出也得一筆一筆確認


講實在的

真的沒有一股有得閒

有錯的地方可以提出來糾正他們

或是給他們更好的建議

而不是以指責的態度去講

更不能推脫責任


每個人在活動中多少都會出差錯

沒有人會是完美的

有做錯,就要認錯

無盡的撇清責任,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最後,只想說...

大家表現都很好!!!

所有人都盡全力了!!!

有錯的地方希望大家提出來相互討論

檢討,是為了下一次能辦得更好

而不是為了瓦解彼此的關係

這次很高興和所有人一起參與這個活動

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每個人一個難忘的回憶

同時也讓大家都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