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是商教一份子...

所以還是要來幫自己系上的大活動做個小小小宣傳...

雖然不知道力量夠不夠大...

但多少能幫上忙...吧=w=?


嗯嗯...

首先呢!最受矚目的當然是日期和$$...

以下就是簡單的介紹: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商業教育學系暨系學會

活動日期:2011/7/3~7/6

報名日期:2011/5/2~6/3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寶山校區

活動人數:70人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參加活動費用:每人3500元    付費截止日同報名截止日
 
報名方式:網路通訊下載報名表,填妥後請寄回ncuefc07th@yahoo.com.tw

 

優惠方式

方案一:在5/15前付清享有九折優惠3150元

方案二:五人團報享有優惠3000元


收費方式

方案一:以ATM轉帳。

方案二:以匯票方式繳款(手續費自付) 。

 

若因個人因素臨時無法參與活動,請於2011/6/12前辦理退費手續,因前置作業已進行,只能退費七成,逾期不予受理,敬請見諒。



看完一堆平淡的文字之後...

再來就是由幹部們連夜趕工、動腦、修改多次的活動行程大概...



雖說起初我看不太懂...

但這很符合我們"花"的主題...

雖說後來還是看不太懂...

但這很有神祕感不是嗎?XD

總覺得看了這些活動名稱會讓人想參加看這是甚麼活動=w=+

(請注意,俺不知道這些活動是啥=w=因為我只是個平凡的小股員 :P )


最後...能show給大家的就是海報...

感覺同學們真認真=w=

馬上就趕出這麼兩張海報...不錯不錯...

 




請注意看內容唷!!!

有活動內容和課程內容唷!!!

如果有興趣...請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哈哈~

阿如果有問題,歡迎到我們的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cuefc07th

或是直接在我這發問也可以=///=...俺會很高興滴XDDD

因為我只是幫個忙,竟然還能爭取到詢問度...那真是...那真是...太~棒~了~哈哈~

 
 
說實在的...我自己去年是擔任小隊輔...

只能說,去年三天太過緊湊,會讓人覺得活動和課程排很緊

都快沒有休息的時間...

感覺就像...一群活死人...感覺累,但身體停不了...

看著小隊員,隊輔的想法就是:我們是他們的奴隸...哈哈哈~

演講完又接續著演講,大家的想法是:來了,他們來了~

所以這次改為四天簡直就像...像...天國近了!? (噗...

當然不是說快掛了,意思是變得輕鬆又能學到更多...

而且我也覺得天數多一點,能讓大家對大學生活多了解一些

仔細想想...難得可以離家幾天...多個一天起不是賺到?哈哈~


課程方面,就是演講的意思...

記得去年一樣有請企業界的人來演講...

但我覺得我們教授們的演講功力也不輸給那些企業人士...

再怎麼說教授也是天天上課的,不是天天在拿電風扇吹考試卷...(不小心透露了~哈哈

總之阿阿阿~不管誰演講,都很棒啦~有的或許會有睡意(這是秘密==+唯有我的讀者才會知道~哈哈),但總會有清醒的瞬間...(應該是一段時間才對XD)

而且注意聽,或許還為替自己的未來多鋪一條賺錢路= =+

因為他們會教如何看現況來做決策,是很不錯的演講課程~


活動方面,應該不用多說...

整個就是好玩...

每項都是精心設計,好玩又不礙胃(這啥鬼...)

說真的,我們做為隊輔的,玩幾次都不嫌多

甚至在財金營當天,也想要藉機下去玩一輪XD

就我印象中,沒有一個遊戲是無聊的...

有的或許玩過,但是一樣很新穎,因為你的隊友是才剛認識不久的人...

玩起來更刺激...說穿了就是...

遇到老鼠屎想罵也不敢罵...哈哈哈~


其餘的嘛...

我實在不太想再耗時間打下去...

唉...滿肚子文字卻打不完...

讓我想起之前高職的時候,有一次暑假我用約20張稿紙寫了關於海賊王的作文...

說起來是很瘋狂...不過回想起來卻很爽=w=~

真佩服自己的能力...

手腕也還安在...真是萬幸~哈哈

總之阿~我覺得這是一個有時間就可以參加的活動...

不要說甚麼會不會學不到甚麼...

而是要想...能體驗到甚麼?玩到甚麼?

活動嘛...重點就是玩中學...

參加一次這樣的活動,多少都會替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回憶(講得好遠...)

重在過程,不在結果~(好怪的形容)

大家能在這四天,交到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還可以認識一票大學生...

如果還能認識我們的校犬豈不是更讚!?(不要懷疑,這要認識不是那麼簡單滴!要有遇到才有辦法認識=w=|||)...

好了...我覺得我開始頭腦混亂...開始亂扯了...

因為...因為...電視在講"巴塞隆納vs皇馬"的戰況...

讓我...讓我...忍不住了...哈哈

嗯嗯...

The End...

積極參與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