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嘛~

我衝著那些外星生物來的

因為實在是太酷了,讓我光看預告就失心瘋了XD

果不其然,這部電影真的好看

但悲劇的是,我又是一個人去看=___=

不過一個人看也好

因為每次看到這種磅礡畫面的電影都會讓我很感動

如果有人認識的在旁邊,鐵定會笑我...哈哈哈~


來談談劇情大要吧!!!

我覺得這部佈局得不錯

因為他是描述人類發現一個和地球神似的星球

並藉由高科技方式發送訊息到那顆星球

沒想到...真的收到回應了...

而這個回應就預告的那些吧?哈哈哈~

我不喜歡透露劇情

因為我很喜歡電影

我是秉持絕對提倡大家去電影院看正版的

所以劇情只能講到這吧?哈哈哈~


總之,我推薦這部電影

無論你想看兵器、外星科技

或是想聽到震撼的砲擊聲

這部電影都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真的很棒,很有臨場感

而且男主角很衝動

所以觀眾也會不知不覺熱血起來吧XD


還沒看的快衝吧XD

-------------------------------------------------------------------------------

(※以下內容有劇情透露,還沒看電影的不要再看下去啦>口<)



話說為什麼我會認為這部電影不錯

不只在於他的劇情大要設計得不錯

就連外星生物和機械等都表現得相當棒

感覺就像在看另類的變形金剛一樣

而且還設計把艦隊分開來,並中斷通訊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構思

一場戰爭,就是取決於訊息的傳達

如果你身處在一個無法求救的地方

再加上面對的是強大的敵人

這種情形,除非開外掛,不然一般是不可能戰勝的


另外嘛~

其實也可以說這是一個能藉由電影來展現美國兵力的強大

而且導演巧妙的以美國和日本聯合對抗外星人

這種感覺就像是在表達美國對於日本珍珠港事件已經不再追究

有種和平的fu...

而且也穿插了男主角愛上艦隊艦長的女兒的愛情故事

雖然沒有很多啦~

但是也再次讓觀眾感受到戰爭和愛情的故事

一場戰爭會帶走多少人所愛的人

這是我們無法預測的

為有堅信,把對方作為活下去的動力,才是最堅定的愛情!


最後呢~

我認為這有續集

因為還有外星人...

但是我覺得這種電影不適合出續集

因為就打完了

留一隻在地球能多強大嗎=..=

如果第二集是靠那隻反抗的話

那就真的有點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