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說到復仇者聯盟

這可是現在家喻戶曉的鉅片阿!!!哈哈~

這次要換成「不去看的請舉手!!!」

應該沒有人會舉手吧?哈哈~

原本想要禮拜五衝台中去看3D版

但是就是忍未條

當一部紅透半邊天的電影上映了

還能等兩天嗎?

NoNoNo~~~當然第一天就要看了~哈哈哈


來談談劇情的部分

首先要先講一下

我覺得看這部電影前

最好先複習裡面所有角色的電影

像是最夯的鋼鐵人

還有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無敵浩克、美國隊長

因為我覺得劇情是有連貫性的

這集是在說索爾的弟弟洛基(出現在雷神索爾)

要利用宇宙方塊(美國隊長裡出現的)來統治地球和宇宙

而神盾局(出現在鋼鐵人)為了因應地球人無法抵抗的力量

原本神盾局的議員們是決定以"核武"做為兵器

但另一位領導人,也就是山謬傑克遜飾演的神盾局局長

他則是相信能夠過組成"復仇者聯盟"來抵抗邪惡力量

因為...「如果他們失敗了,人類還有辦法抵抗嗎?」

核武不是說放就放的,一放就是一整區無一倖免

所以我贊同神盾局局長啦!!!哈哈~

這樣也才有電影可以看阿~XDDD


話說今天看完回家逛了論壇

發現大家好像都衝著鋼鐵人去看的

我知道史塔克很帥啦~

因為他出過兩集電影

已經給大家一個很棒的英雄印象

他有錢、聰明,又有盔甲

難怪人見人愛XD

不過,我還是要替其他角色發聲阿>口<)) 哈哈~

像是咱們的美國隊長

雖然在復仇者裡,他都被笑過時

(因為在美國隊長電影裡,美國隊長是被冰凍70年)

但是他還是很強阿!!!

據說,美國隊長是唯一能拿起索爾的槌子的人耶!!!

(在雷神索爾電影裡,可知道槌子不是誰都能拿的)

說是代表美國隊長心地很高潔

所以阿!!!大家也別忘了他阿!!!

而且要說最帥,也是美國隊長吧?

我是覺得他不錯啦~

之前看美國隊長時沒有很注意,覺得還不錯

今天看復仇者赫然發現,天阿!!!他真的帥XDDD


另外,要提一位我在復仇者裡最喜歡的角色

或許他在大家印象中沒出現過

但是我還是想提他

也就是傑瑞米˙雷納飾演的鷹眼

雖然他是個凡人

但是他會使用弓箭

而且他好像救過黑寡婦

而且和黑寡婦曾是情侶(還是現在也是?不知道=_=)

我覺得他的弓箭超帥的

而且技術一流耶!!!我超愛的>w<

哈哈~好啦~另外還有一位浩克大哥

沒提供圖片請見諒XD

浩克嘛~印象中以為他就是無法控制的大個兒

沒想到,他強到不像話=___=

大家別太低估浩克阿,感覺他在復仇者占了相當的地位阿!!!

最後要談談反派角色

也就是索爾的弟弟~洛基~
 

洛基嘛~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斯文

一直覺得他也有種莫名的帥氣

尤其他的笑容

雖然算是奸詐,但很甜美阿~哈哈,還是很好看>///<

不過大家對洛基應該是沒什麼好感吧?

哈哈~看個人看個人啦~


這次的電影

不只各位英雄的能力備受矚目

就連笑梗也成了重要的環節

感覺這次笑梗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些是老梗

但真的看不膩阿!!!哈哈哈~我快笑翻了XD


是說英雄們有些一開始還沒有很認識

所以有些分散

甚至還會互打...

雖然算內鬥啦,但也不錯看


不過重頭戲

當然在團結的時候!!!

沒錯,各位英雄團結起來真的驚人!!!

那種震撼力讓人都快飆淚了

再加上預告有出現的一隻大大隻會飛的那個機械怪物

會覺得好像英雄vs變形金剛阿~哈哈哈~


總而言之

這部電影,不去看,真的low了

很經典!!!難得有這麼多英雄出現在一部電影裡

看過訪問,導演不希望放一堆英雄進去

希望把焦點放在這少數幾位英雄上

讓大家對這幾位有多一點的了解

感覺這手法也不錯

因為一群英雄都出來

其實也沒甚麼好打的=_=

敵人來就全部結合一發重擊打飛就the end這樣也挺悲劇的~哈哈哈


所以呢~

還沒看快去看阿!!!

這部如果假日看肯定大排長龍

所以有空趕緊去看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