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電影從電影院有預告開始

我就蠻期待的

不像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他們就不這麼認為了

甚至好奇我怎麼會想來看這部電影

說實在,我是因為預告片用了一位我很欣賞的配樂大師Zack Hemsey所做的配樂

(配樂可到Youtube搜尋Zack Hemsey - See What I've Become)

就因為一首配樂,勾起我的興趣

也因為在電影院看到預告

覺得主角林肯耍斧頭的樣子真是酷斃了

絕對比斧頭幫好上千百萬倍!!!哈哈~


這部電影,似乎很多人都認為林肯本身就是吸血鬼

但在這裡我表先表明,他不是阿!!!

詳細劇情我是不會透露,因為我希望大家能親自到電影院體驗一下

在這部電影裡呢~吸血鬼不能殺同類!!!

所以就這點來說,就能證明咱們主角林肯不是吸血鬼^^

不過這只是破解大家的迷思,不是透露劇情


話說最近一樣很夯的一部電影"熊麻吉"是限制級

在我看完吸血鬼獵人後,很好奇為什麼這部不是限制級?

因為裡面有一些比較血腥的話面

對我...因為我很常看電影,這對我來說是...piece of cake...哈哈~

不過對於我一些同學來講,可能就over了點,不會也沒很多啦~


是說這部電影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前面有一段

林肯對一個吸血鬼開槍...因為是3D的...

說真的...這是我看那麼多3D電影以來感受最真實的一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去看早場的?噗~

知道怎樣嗎?

在他開槍的那一瞬間

感覺子彈就從螢幕飛出來穿過我的額頭

那瞬間我停止呼吸,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更不用說有一種活著真好的fu...哈哈~

感覺這麼形容有點過頭了

但我確實有捏一把冷汗,這種體驗還真是少見阿~


在經過驚險的爆頭體驗後

我想談談看完這部電影的心得

當然,我不會透露劇情,因為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很不錯

好吧~不多廢話~開始!!!

這部電影裡面出現很多經典的句子
 


尤其在林肯進行演說時,更是震撼人心

而且劇中林肯背負著慘痛的代價

他失去了生命中重要的人

一個看似失去一切的人

可以有那樣的勇氣來推翻當時的奴隸制度

一個看似失去信念的人

可以堅強的在戰場上奮鬥

雖然劇中以吸血鬼為敵人

不過這應該就是在形容歐洲人吧?

說明歐洲人過去曾像吸血鬼一樣奴役著人

雖然戰場上死傷慘重

但是林肯從未放棄

我覺得,這就是電影要表達的重點

他要告訴我們,美國的歷史,偉人的過去

一個被世人所記得的偉人,他一路是如何走來的

他成功了,但背後卻是無數的慘痛代價,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如果一個歷史,有這樣一個人出現

那就表示,我們人人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偉人

或許我們不用追求成為一個偉人

但我們有權選擇自己的未來,為國家,為世界奮戰

現在是個文明的時代

我們的奮戰不是所謂戰場上的戰爭

而是一場無形的戰爭

這世界有太多正義沒有被伸張

我覺得其中有一個原因

就是沒有人願意挺身而出成為領導者

這個人或許不久就會出現,也或許很久才會出現

但無論如何,我相信變動的時代裡

總是醞釀著一些偉人,也就是有能力領導人們的人

你問我現在有沒有這種人?

我會回答沒有

無論是我們台灣的總統,還是世界第一強國美國的總統

他們都沒達到大家最高的期望

利益,已經充斥在這個時代

如果有人能排除利益來解決問題

或許,戰爭就不再存在


感覺我有沒有一點偏題了?

不過這是我的想法啦~

完全沒有跟政治相關~我是完全中立者~


只是記得電影最後有個人說了一句話

吸血鬼全都分散回歐洲和南美洲,因為他們知道美國是個屬於"活人"的國度

一個努力奮戰獲得真正自由的國家

他們付出的代價難以衡量

那我們呢?現在,我們還在等什麼?

我想...全是借應該都屬於"活人"的國度吧?

不過還是很多地方沒有獲得該有的自由

是不是就是因為缺少了一個"現代的林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