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因為看到桌面很乾淨

讓我想起...

老弟網拍的東西應該今天要到吧?

所以就趕緊跑到隔壁阿罵家去找

果不其然

桌上躺了三樣東西

一個是網拍寄來的,一封廣告信,和...

一封老婆婆寄來的信...

WHAT ! ?

 

為什麼會有這封信...而且還是寄給我...

X'mas card reply from Shengang001  

↑右上角那個「福」害我差點噴美式咖啡

 

看了一下信封...Oh...搜爹司嘎...

原來是伸港聖誕老婆婆寄來的~哈哈哈哈

 

是說裡頭卡片要大不小的

而且雪人臉上還貼上一個紅寶石貼!?

X'mas card reply from Shengang002  

↑請注意右方雪人鼻子...閃亮亮...看起來像鈕扣噴出來不小心黏著的...哈哈哈

 

信件內容嘛...

可以看出老婆婆有點悲觀又很有自信

但基於個資法,不方便透露所有內容

以免聖誕老婆婆告我...哈哈哈哈哈

X'mas card reply from Shengang003  

↑很囂張的指名自己比香港寄來的還要好,還特別註明...好100阿!可見其信心十足阿!

 

是說,我是蠻意外的...

也很感謝這位老婆婆寄信給我...

要問為什麼是老婆婆?

那老公公呢?

images  

恩...老公公去網球王子之後...就沒回來了...

可能下次回來變另一個龍馬也說不定~哈哈哈哈

imgFile_1358214314_884  

 

總之,也祝老婆婆聖誕節快樂~

我如果還有心力...才會回信給你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