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一次收到兩封耶誕信件

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我先拆的第一封

是來自米腸駿大大自製的明信片

從去年開始得知這個訊息

只要到米腸駿大大提供的網頁留下收件資料

過沒幾天就會~噹噹噹~收到明信片拉~

去年的蠻可愛的

所以今年我也不忘去留資料

今年的雖然明信片上沒有我喜歡的角色(都和海賊王有關)

不過整體色調很漂亮

所以我還是很尬意!

X'mas card from 米腸駿001  

X'mas card from 米腸駿002  

↑看到沒? 米腸駿大大的FB就有印在上方唷!

我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辦法填資料拿明信片

但大家還是可以去光顧一下^^

他的作品都不錯看~而且還話很多類別的唷!

海賊王、探險活寶樣樣來,而且都超可愛

我算是很推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