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原本是我們商教迎新的大日子...

但因為遇到了凡那比...

這無情的颱風促使我們停辦...

我相信班上同學們一定一個比一個失落

尤其是那些辛苦以演練及負責的同學們

你們真的很辛苦,很謝謝你們...

雖然大家努力那麼久,得到的是停班停課這樣的消息...

很多人覺得說白白浪費這些時間

我也不例外,總覺得辛苦得有點沒意義

不過仔細想過...

在練習的這段時間裡

可以感覺到全班更有向心力,變得更團結

雖然偶爾會有些小衝突

但最後仍有被化解

所以說,我們雖然有失去什麼,但得到的也不少

我在這些期間,常常因為打工沒參與到,甚至也有delay到大家的演練行程

我深深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也有過那樣的感受

那些等待的人一定會想:我們幹嘛為了你在這裡等?

沒錯...這點是我的錯...我也覺得蠻慚愧的~噗


最後嘛...

就是說迎新被延期啦QAQ

延到何時也不知道...

希望別延到太晚,太晚就不叫迎新了吧?

而且大家還要再播時間來排練...

這真的有點難度= =|||

因為這星期是開學週

上課方面比較沒壓力

再來正式講課,壓力就會一一浮現

到時也沒人想花太多時間在準備吧?

所以只能祈禱...

希望場協方面能順利...

也希望別又有颱風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