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時候嫌日子過得很平淡無奇...

沒想到...竟然才一天...

就反轉我這無聊的日子...

就在星期三...那場競爭激烈的選票過後...

我的大學生活頓時陷入一陣慌亂...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太多...

因為總覺得有適合的不二人選...

但是萬萬沒想到...

大家如此抬舉我...

也或許不是抬舉...只是想提前送我一個愚人節裡物...

我真被嚇到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算算被選上後也過了兩天...

壓力就已經浮現了...

一個是打工,一個是德文課,再來就是要負責的財經營...

當然...我希望能做到三好的境界...

不過對於墮落一陣子的我來說是有點難度...

而且我真有點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真該感謝陳郁和光廷...

兩個人都很用心,也很有熱心...果然厲害...

希望這次真的能順利辦好...

而且天數增加,相信台下的聲音會變多...

不過我也不意外,因為回想起來,以前台下的聲音...應該有我的聲音吧=w= 哈哈~

反正...台上的永遠是壞人就對了~哈哈

風水輪流轉...這次我要"躺"在台上三個多月...

為什麼躺呢?因為被選上時就像中槍一樣...哈哈 :))


雖然大家進度慢了學姐一個月...

不過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並盡量分工合作...

一定能趕上所以進度...

就像陳郁講的,想要創新,和以往不同...

也像光廷講的,想要能讓學員對我們的財經營有一個"根深柢固"的回憶...

雖然這些條件很難達到...但是不試試就等同失敗...

所以我還是會盡力去從這些方向去著手...

不過這就需要很多人的支持與幫忙...

回想起來,以前我總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很多東西沒參與...

現在參與了...也瞭解大家的想法與理由...

我是覺得,這種活動不需要強迫...

只是行前一些準備希望大家能盡量配合...


 放暑假...說真的...我還真不想花一堆時間在那耗...


不過今年沒世足...

至少能讓我忙得心服口服一些XD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誰不愛家,天誅地滅」...

這句是我自己創的...哈哈~

能陪我到暑假前我就很感激了...

接下來就拜託大家了...

一起加油吧=w=...

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