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是前幾天收到的

因為寒冷的冬天

激發我的懶惰~ㄎㄎ~讓我懶得來分享~

難得今天下班後還有精神

而且剛好是平安夜

所以趕緊跟上節日來分享~

 

由於德國我一共寄給五位老公公

要分辨頂多用地址或名稱

而我又看不懂德文

所以就用我的看法來命名拉~

這問我就稱他為Weihnachtsfiliale

W發"v"的音~這是我上德文課學過的XDDD

 

不多說,趕緊來貼圖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1  

↑還是一樣,只要從德國寄來的,信封完全不馬虎阿!!!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2  

↑這封很有創意,做成像一扇門一樣的卡片,很可愛~I like it~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3  

↑這是卡片背面~一樣看不懂~哈哈哈~可是圖片很可愛!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4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5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Himmelsthur006  

↑感覺這應該是在說甚麼聖誕節的故事吧?雖然看不懂,可是還是很開心,因為圖文並茂,看了心情很好XD

 

恩恩~這封就介紹到這了~無言了~哈哈哈哈~

請續看下一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