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收到的第二封,是來自奧地利的老公公

從信封來看,我稍微有點失望,因為沒有甚麼可愛插圖,也沒有特別想讓我拍下來的東西...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1  

↑完全白白的...好像可怕的學校成績單一樣~哈哈哈,信封全白,所以不必分享XD

 

但是...內容卻意外讓我感到又驚又喜阿!

有一張文字內容,一本小故事書,還有一張小貼紙!Oh~ I love it~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2  

↑至少這是英文的XDDD值得讚賞~

 

以下是故事書: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3  

↑封面封底一起掃描,很漂亮,質感也很好!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4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5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6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7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8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09  

↑我看不懂德文啦!!!可是圖片很古錐~懂德文的可以幫我翻譯一下XDDD

 

X'mas card reply from Austria010  

↑這就是附贈的貼紙~是說...誰捨得用阿?哈哈哈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

至今已經收到不少老公公的回信

雖然聖誕節就在明天

但我相信還會有不少封會是聖誕節過後才會收到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繼續分享的!

而且我明年要再更早一點寄出

因為有些國家有限制送達日期

如果太慢寄,可能就收不到回信了QQ

我到現在還不知到英國的會不會回我

我超希望英國老公公能回信給我的...因為我很喜歡英國

因為英國出帥哥...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