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一直很期待加拿大老公公的回信

一來是因為,去年我寄了十封左右

僅僅收到兩封回信,其中之一就是來自加拿大

所以有種很感動的fu,很想再次收到~

去年因為太晚寄,老公公都度假完了才回信給我

但至少他很有心,還用一張很可愛的,老公公衝浪的明信片給我~

總之,能再次收到這位老公公的信,我算是很開心

不過聽說去年準時寄的人有收到一片楓葉!!!?

我今年也算準時寄,是楓葉摘完了嗎?哈哈~還是今年沒送了?

不管了~以後我只要有辦法寫,我都會一直寫給加拿大的老公公的!!!

 

X'mas card reply from Canada001  

↑很有趣的地址...Santa HOHOHO...完完全全的過節氣氛~

 

X'mas card reply from Canada002  

↑背面有圖案,當然也要來一張~

 

X'mas card reply from Canada003  

↑這次不是明信片了!不知道是不是晚寄的才能收到明信片?有沒有人願意試試看?XDD

 

看得出來老公公們都很busy

上千上萬的信件他們都要回

所以說來,能在開頭有個手寫的人名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如果哪天收到老公公親筆寫的信,我一定會把它表框起來XDDD

如果照我的想法沒錯的話,或許明天(12/25)去寄的人,還來得及收到回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