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平安夜的日子

一口氣收到兩封

整個就是很高興哪~

是說,我真的很確定了

德國的老公公們,絕對是一起共用明信片

因為我至今收了四封,真的附贈的明信片都一樣~ㄎㄎ

這樣也沒關係,因為可以用來寫給朋友也不心疼(!!?)哈哈哈~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Engelskirchen001  

↑我真的很佩服德國的老公公們,是如何設計這些信封的?都好漂亮阿!!!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Engelskirchen002  

↑一說完佩服,馬上悲劇了...為什麼不給我英文翻譯Q_Q...

 

X'mas card reply from Germany-Engelskirchen003  

↑這張應該是讓小朋友製作一個可以放海報的雪人?

我不懂...為什麼是放海報?

 

從收到的這些信來看,似乎德國的老公公很有巧思

都會用大量鮮豔可愛的插圖

而且也都會附贈明信片

怪不得大家喜歡推薦寄去德國

不過我覺得每一國都有各自的特色

所以今年沒寄到的人,明年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